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伊利30亿元建全球最大乳业基地 铺开在三大洲的布局

2014年11月24日08:0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利30亿元建全球最大乳业基地

  伊利股份11月20日晚间公告称,将在新西兰投资20亿元人民币用于四个项目的建设。加上此前一期投入的12亿元,伊利集团在新西兰的投资额已经超过30亿元人民币。

  伊利集团表示,这一金额创下了中新两国有史以来投资规模的历史纪录;同时,由于其覆盖包装、生产、科研等多个领域,一旦完工即将成为全球目前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

  除了在新西兰投资外,伊利日前还斥资2亿元人民币与美国第一大牛奶公司DFA合作,建设全美国规模最大的奶粉厂。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说,伊利目前已逐渐铺开在大洋洲、美洲和欧洲三大乳业传统势力区域的布局。 (记者李蕾)

(责编:曾璇、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