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光明学生奶倾情冠名赞助贺州市第三届学生运动会

2014年11月26日13:43        手机看新闻

2014年11月24日,“光明乳业杯”贺州市第三届学生运动会在贺州高中体育馆落下帷幕。光明乳业学生奶事业部冠名赞助本次运动会,并被贺州教育局授予“支持学校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单位称号”,学生奶事业部总经理裘起声获得隆重邀请出席闭幕式。

贺州市学生运动会是由贺州市教育局主办、各区县教育局及公立学校协办的大型活动,从2012年开始每年11月下旬举办。本届运动会从11月15日开始,至11月24日结束,共有来自全市八步区、平桂区、钟山县、富川县等10000多名运动员参加,贺州电视台及当地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面报道。

体育是生命中的阳光,是国家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一环。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可以强健青少年的身体,同时也能磨练意志,培养持之以恒、适应环境、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光明乳业一直热衷支持青少年体育活动的开展。

目前,从2014年上半年开始,贺州市八步区约有4.2万农村义务教育学生饮用光明学生奶,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和支持。通过本次赛事赞助,进一步拉近了光明学生奶与学校学生们的距离。

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少年担负着振兴民族的重任,关爱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是所有公民共同的使命和责任,光明乳业将继续为青少年的健康体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优质安全的营养、一流的品质,帮助改善学生们的营养膳食,让明天的国家栋梁更加强健而坚实!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