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资本青睐高端矿泉水市场 8210打造高端平价饮用水

2014年12月04日14: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3日电 (记者冯华)天然微分子富矿水品牌8210日前正式亮相,面向不同消费群体的几款主打产品开始推向市场。8210团队带头人胡广现场表示,高端水不一定要高价,也并不意味着国外品牌就比国内品牌更好。

近年来,中国高端瓶装矿泉水市场零售额已超百亿元,高端水市场正以每年70%的速度迅速扩张,2012年零售额增长率更是高达42.6%,是中低端水增长率的近3倍。国外传统的高端品牌依云、巴黎水在国内仍然占有重要份额,而国内资本也日益青睐高端矿泉水产业,纷纷布局产品冲向市场,都想从这个庞大的消费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据悉,8210天然微分子富矿水为深藏于1.3亿年前火山岩中龄八千多年的天然弱碱性、小分子团矿泉水,属于低矿化度含锶和偏硅酸的重碳酸钙钠镁型优质天然饮用矿泉水,水中含有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此外,8210面向商场超市的3元水、休闲娱乐场所的8元水及20元的商务用水,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此举也许会打破高端水固有的市场格局,刺激国内矿泉水企业在遴选水源地、产品开发、转变经营理念等方面进行创新。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