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旅行饮食小窍门 最好吃根香蕉

2014年12月05日13:10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旅行饮食小窍门

  英国《电讯报》报道,外出旅行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内容,旅途中如何饮食也成为人们关心的生活话题。英国营养治疗专家朱莉娅·费茨杰拉德向我们提供了如下旅途中防病饮食的小窍门。

  如何倒时差。飞机上要适量饮水,防止脱水。同时,还可以吃些健康小零食,如坚果、干果等。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吃些香蕉,以抵消飞机上所吃其他垃圾食品带来的不良影响。下飞机后如果是晚上,不妨多吃些甜食,有助于你尽快入睡,帮助身体迅速适应新的生物钟,顺利倒过时差。

  如何预防腹泻。腹泻是游客会经常遇到的另一种常见病。研究表明,多吃一些益生菌可以帮助我们防止腹泻。

  如何应对晕船。人类用姜治疗晕船已经有数百年的历史了,很多旅行疾病都可以用姜进行解决。刚刚有晕船的感觉时,往水杯中倒入10滴姜根气味剂,然后喝下去,病情就会得到好转。(韩运旗)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