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恒天然乳源预购价再降至6年新低 奶农面临压力

2014年12月12日13:2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天然乳源预购价再降至6年新低 奶农面临压力

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12月10日消息:今天,恒天然集团公布了他们牛奶预购价格,受全球乳源供应市场的影响,2014/2015季度的预购价格出现明显下降。

受全球乳制品需求下降而供应增加的影响,截至到今年9月底,全脂奶粉的全球交易价格已经下跌了16.9%,脱脂奶粉全球交易价格也下跌了7.7%。然而这一趋势并没有止步。今天恒天然公布的下一季乳源预购价格,也从每公斤乳固体5.3元下降到了4.7元。

另据报到,这一预购价格是近6年来的新低,对奶农来说将会造成冲击。而新西兰有86%的乳制品都来自于和恒天然有着合约关系的奶农。新西兰乳制品协会首席执行官Tim Mackle谈到此问题时说,我们并未指望收购价格在2015年上半年能够恢复到原来的价位。看来,奶农们要勒紧裤腰带,并需要有强有力的计划才能安全地度过这段低靡的时期。(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