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餐厅后厨油锅起火 朝阳大悦城黑烟滚滚

2014年12月18日07:3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阳大悦城黑烟滚滚

  6层一餐厅后厨油锅起火引燃烟道

  昨天上午10点多,朝阳大悦城6层鹿港小镇餐厅发生火情,所幸火情很快被大悦城工作人员及赶来的消防队员迅速控制。青年路消防中队回应,经初步判断,此火灾系餐厅后厨油锅起火引燃烟道所致。

  昨日多名网友发布现场照片显示,滚滚黑烟从朝阳大悦城楼顶上方升起。北京晨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浓烟已消散,大悦城外并无异常,只有位于6层的鹿港小镇关着灯,几名店员在店内低声讨论着什么。见有人进门,一负责人解释称“今天暂停营业,要内部装修”。记者询问是否发生火情,对方遂改口称“是突发状况”。而后出现的商场保安将记者意欲采访的该层附近餐厅员工一一叫到一旁耳语,返回后这些服务员均称对火灾不知情。

  记者注意到,6层通向7层的一双向直梯已停运。据7层一餐厅店员回忆,“10点半我来上班时,周边全是白烟,鹿港小镇门前围着一堆人,听说是他家后厨起火了,但他们拦着不让其他人靠近。”而位于鹿港小镇正上方的一餐厅店员讲述,事发时“浓烟飘到我们店里,大家赶紧跑了出来。我看到大悦城的工作人员拉着喷水车进了鹿港小镇,大概10分钟后现场就恢复正常了。因为担心前来用餐的顾客会被烟呛到,我们原本11点开门营业,结果推迟了半小时”。

  昨天中午,鹿港小镇卷帘门被拉上,门前立着“内部升级,暂停营业”的牌子。朝阳大悦城商场相关负责人证实,“事故发生后已及时处理完毕”。据事发时参与救援的青年路消防中队一消防队员介绍,“我们上午10点29分接警,着火的是朝阳大悦城6层鹿港小镇餐厅,一辆指挥车及6辆消防车于当日10点39分赶到现场,已经没有明火,只看到餐厅后厨油锅上方的管道冒着稀薄的烟”。(记者 樊一婧 线索:马先生)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