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花生酱很健康?盘点10个最大的营养误区

2014年12月18日08: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健康养生:十个最大的营养误区

  很多营养学知识在传播过程中存在着一些认识误区,学会区分这些事实与误区,有助于你更好地达到减轻体重和营养均衡的健康目标。美国“雅虎”网站健康栏目对这些误区进行了总结。

    误区一羽衣甘蓝是最健康的绿叶蔬菜

  美国威廉帕特森大学在2014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对各种果蔬根据它们的营养密度进行排名,其依据是这些果蔬所含有的能改善心血管健康状况的17种不同营养元素的含量。毫不奇怪,排名前16位的都是绿叶蔬菜(第17位是红甜椒),但羽衣甘蓝并未进入前10名。实际上,菠菜、长叶生菜、西芹、细香葱和甜菜的排名都超过了羽衣甘蓝。

下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