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北京市食药监局:一品绿豆饼细菌超标200倍

2014年12月25日08:4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市食药监局:一品绿豆饼细菌超标200倍

  北京市食药监局昨日公布食品安全信息,12批食品不合格被全市下架。北京一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绿豆饼菌落总数实测值竟然是标准值的200倍,还有一款所谓的“精致老婆饼”则被检测出铝超标。

  市食药监局提醒市民,凡已购买上述不合格批次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全市部分下架食品名单

  样品名称 生产日期 单位名称 不合格项目

  精致老婆饼 2014.8.11 北京市福顺嘉乐食品厂 铝

  绿豆饼 2014.8.4 北京一品食品有限公司 菌落总数

  一品梅肉 2014.06.03 兰州嘉年华食品有限公司 二氧化硫残留量

  姜片(蜜饯类) 2014.2.26 天津市鸿乐食品有限公司 二氧化硫残留量

  酒鬼素蹄筋 2014.8.8 平江县华仔食品厂 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

  纯芝麻油 2013.9.6 三原徐杨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脂肪酸组成

  大同江糖醋蒜 2014.3.31 丹东大同江食品有限公司 糖精钠(以糖精计)

(责编:朱宁君、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