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水井坊收藏级原浆发售品鉴 北酒所首次组织白酒发售 

2014年12月29日13:01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年12月26日,“水井坊·私享大坛收藏级原浆发售品鉴会”在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举行。在多次举办葡萄酒发售后,北酒所首次组织白酒发售,实现了交易品种向白酒领域的延伸。

水井坊原浆 品质典范

水井坊前身是中国八大名酒之一的全兴大曲,曾三次被评为中国名酒。

所谓原浆酒,是经传统工艺,固态酿造,直接蒸馏出来的纯酒。由于酒度高,数量少,原浆酒多被作为基酒调酒用,是全部酒品的基础价值,被称为“白酒之魂”。

本次发售的“水井坊·私享大坛收藏级原浆”,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水井坊酒传统酿造技艺”代表性传承人赖登燡全程把控,经专属窖藏、专人养护,酒度达66度,既可以直接饮用,也可以进行再次勾兑和分装。

收藏级原浆不到水井坊新酒市场价40%

作为此次收藏级原浆酒发售方的歌德盈香,是一家酒类拍卖公司,开展各类名酒拍卖活动。歌德盈香也是北酒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双方曾合作举办多款酒品的推广和拍卖活动。

经发售方和四川水井坊公司的一再协商,本次发售的2014年份“水井坊·私享大坛收藏级原浆”最终定价为13900/25L,约合278元/500ML,还不到水井坊新酒市价的40%。此外,北酒所为本次发售设定了灵活的付款方式,客户可全款认购,锁定价格,降低成本;也可仅支付30%的认购保证金,申请交收时补齐全款,减少资金占用,增大资金使用收益。

酒品2014年12月开始发售,2016年1月开始交收,在交收期截止日前,歌德盈香免费提供酒品窖藏服务,申请交收时还可免费提供分装服务及全国范围配送服务,此外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有偿提供私人订制服务,以满足客户自饮、收藏、馈赠等多方面的需求。

(责编:曾璇、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