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马迭尔冰棍”冬季推新品

2015年01月05日11:11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4日,马迭尔品牌旗下的珍爱系列冰棍发布新品。马迭尔新推出的珍爱系列包含开心果口味、榴莲口味和榛子口味冰棍三大新品。

马迭尔相关负责人介绍,马迭尔在北京的总投资截至目前已突破亿元。2015年马迭尔将放开加盟渠道,在北京直营连锁店将达30余家。未来三年销售额有望突破10亿元。

据悉,马迭尔品牌(Modern)由法籍犹太人开斯普于1906年在哈尔滨创建,距今有100多年的历史,其名称“马迭尔”一直沿用未改。意为摩登的、时髦的。马迭尔是一家集冷饮、旅游宾馆服务业、冰雪旅游业、食品加工业及会展经济服务业等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业集团。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