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杭州“春风行动”再起航 捐款大户娃哈哈受褒扬

2015年01月09日14:29    手机看新闻

1月8日,杭州市召开2015年“春风行动”动员大会,授予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等16个单位“杭州市2014年‘春风行动’爱心奖”,并予以“春风行动”爱心碑留名褒扬。

上午9时30分,“春风行动工作回顾”视频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娃哈哈集团党委书记吴建林等获奖代表上台,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龚正等领导手中接过奖牌。

从2000年开始,杭州市“春风行动”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体现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和美德,已打造成帮扶救助困难群众的“杭州模式”。龚正书记在讲话中,称赞娃哈哈等一大批企业带头献爱心,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为帮扶困难群众、建设美丽杭州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群众代表席传喜宣读“春风行动”献爱心倡议书,并启动“春风行动”微公益捐款平台。

娃哈哈是土生土长的杭州企业,公司发展不忘回报社会。从杭州市开展第一次“春风行动”以来,累计向“春风行动”捐款达4460万元。特别是从2009年第九次“春风行动”开始,连续4年捐款500万元。2013年第十三次“春风行动”又将捐款额提高到1000万元一年,定向用于困难家庭的助学援助,名副其实地成为杭州市“春风行动”第一捐款大户。据悉,娃哈哈将在第十五次“春风行动”中继续捐款1000万元。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