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来伊份总裁郁瑞芬荣获 “2014中国新锐创业家奖”

2015年01月20日11:09    手机看新闻

1月17日,“第六届中国商业领袖论坛暨‘倾城之约’商业领袖颁奖盛典”在上海成功召开。来伊份总裁郁瑞芬女士被主办方授予“2014中国新锐创业家奖”,以表彰她作为来伊份联合创始人,将休闲食品这个小品类做成一个蓬勃发展大产业的创业家风采。人人贷董事长杨一夫,钻石小鸟创始人、联合总裁徐潇等同获此殊荣。

本次活动由唯众传媒、飞马旅联合主办。德意志银行亚太区投资银行执行部主席蔡洪平,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先后带领携程、如家、汉庭登陆纳斯达克、现华住酒店集团董事长季琦,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原阿里巴巴总裁、现嘉御基金董事长卫哲,特劳特中国公司总经理、中国“定位学”第一人邓德隆等知名企业家、投资人和500余位中国财经界、文化界的精英参加此次会议。

主办方对来伊份总裁郁瑞芬女士给予高度评价:她跟自己的先生一道白手起家、辛勤创业,创新性地采用先进的连锁经营方式去经营小小的零食,将企业成长为中国休闲食品的领导者,并将休闲食品开拓成一个大产业。

郁瑞芬女士高兴地表示:“非常荣幸我们被唯众传媒、飞马旅授予这一重要奖项,这是对来伊份16年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持续专注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新鲜、美味、健康的休闲食品的高度赞赏和重要肯定。”

从1999年创办企业至今,郁瑞芬女士及其先生施永雷董事长,将“食品经营是良心工程、道德产业”的理念深入到企业经营管理的每个细节,坚持用高品质的美味产品征服消费者的“味蕾”。来伊份还率先构建起“乡村作物城市落户”的新型产业链,不仅提升了农副产品的附加值,帮助很多供应商发展成为当地的龙头企业,还间接创造了近3万个生产加工岗位,让10多万农民在产业链上游的种植、养殖工作中勤劳致富,有力促进了中国“三农经济”的发展。目前,来伊份已经在北京、上海、江苏、山东等10多个省份,建立起2400多家终端门店,每年为6000万人次的消费者提供休闲美食。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