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华润万家玩跨界 亲子大作战全国十场拉开帷幕

2015年01月22日11:15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1月18日,由华润万家联合好豆网、乐视影业共同举办的线下亲子活动第一站在北京圆满结束。现场共12组家庭,整场活动旨在教会小朋友一些生活常识,并与家长有一个更好的互动平台。此次活动由华润万家和好豆网、乐视影业三方联合主办。

与《爸爸爸爸去哪2》大电影相呼应,此次亲子活动是以动手制作食品为主。第一项任务就是抽签,并进入华润超市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贴有好豆菜谱标签的与任务一致的食材,到最后孩子与家长共同完成制作。整场活动弥散着紧张气氛的同时又欢声笑语不断,引来了很多路人的围观。此次亲子活动从主办方到参与者都非常满意。

华润万家从事的是与百姓生活紧密联系的零售行业,坚持“时尚、品质、贴心、新鲜、低价、便利”的经营理念,经营有大卖场、生活超市、便利超市、区域购物中心、以中高消费市场为定位的Ole超市,以及为满足年轻消费者追求快捷、舒适的时尚生活而精心打造的一种全新形象便利店——Vango等多种业态。此次华润万家联合好豆网玩跨界是看看中了双方共同的经营理念。

作为传统零售企业,华润万家是首次进行跨界尝试。在互联网多元化的信息时代,华润万家早已不满足线上O2O模式的营销活动,转为线下的跨界营销理念。

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玩跨界对于华润万家2000万会员还有意外惊喜,除了不仅可以参与其中,更可以19.9元的特价独享电影票。

据了解,好豆网旗下的APP好豆菜谱目前用户量已达到5000万,在美食行业APP排名稳居第一的位置,创办至今获得了国内外多项大奖,举办的线下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而此次乐视影业出品的《爸爸2》大电影,正好与好豆网的理念相符合。

《爸爸2》大电影是亲子户外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原班人马共同上演的同名电影。影片的核心还是“完成任务”,五组明星家庭将接到一个神秘的邀请,要在影片中完成终极任务。影片于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一全国院线上映。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