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汇源荣膺米兰世博官方合作伙伴 打造中国果汁“国际名片”

2015年01月22日14:29    手机看新闻

随着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临近,麦浪造型的中国馆以及世博会上洋溢的中国元素日渐成为公众的热议话题。近日,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源集团”)与2015年米兰世博会组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汇源集团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官方合作伙伴,并成为米兰世博会吉祥物Foody在中国地区的唯一授权使用者。

据悉,汇源集团是米兰世博会上唯一同时赞助两大联合馆(果蔬馆与香料馆)的中国企业,将获得本届世博会提供的全方位支持,集团旗下果汁、生鲜食品及农副产品等系列产品将在米兰世博会场馆区域内的产品体验专区亮相。此外,汇源还将在宣传推广、展览空间应用、业务发展等多个方面获得米兰世博会的大力支持。

米兰世博会组委会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汇源结为合作伙伴。在中国,汇源已经成为果汁的代名词。汇源集团是主营果汁及果汁饮料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持续传递‘营养、健康、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与本届世博会主题‘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的概念高度契合,而米兰世博会吉祥物Foody则由11种水果与蔬菜构成,其名字也取自食品之意。”

汇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并为世博会的全球推广贡献力量,我们倍感荣幸。汇源是米兰世博会上唯一同时赞助果蔬馆与香料馆两大联合馆的中国企业,这个舞台是中国果汁行业提升国际认知度的绝佳机会。中国是世界果蔬生产第一大国,汇源将肩负大责任、大担当,在米兰世博会舞台上打造中国果汁的‘国际名片’,将中国关于果蔬汁、食品和生活方式的精粹融汇,向世界展现中国悠久的养生文化与健康理念。”

汇源集团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综合性、跨行业、跨区域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拥有覆盖全国的种植养殖、生产、加工、销售等实体网络,目前已发展形成了集科研、物流、养生养老、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格局,创建了工农商紧密结合,一、二、三产业相互支撑的全国性农业产业链。旗下产品包括生鲜食品、饮品、鲜果、农副产品等,其上市公司汇源果汁是中国果汁行业领导品牌,根据AC尼尔森的调查,截至2014年上半年,以销量计算,汇源果汁是中国最大的百分百果汁和中浓度果蔬汁生产商,市场份额分别达到57.7%及42.9%,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