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獐子岛发业绩修正公告 业绩预亏约10亿元

2015年02月02日08: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獐子岛业绩预亏约10亿元

  1月30日晚獐子岛发布的业绩修正公告显示,公司将2014年度净利润由此前预计的“亏损7.7亿元至8.6亿元”下调至“亏损9.5亿元至10.5亿元”,上年同期为9694.28万元。

  獐子岛表示,根据鲍鱼行业持续低迷的情况,公司将以前年度因自然灾害损失所计提的递延所得税部分转回。同时受各级政府的项目审批进度影响,公司预计的政府补贴未按期到位,以及公司2014年4季度经营收入低于预期,对业绩产生影响。

  此前,獐子岛发布的2014年三季报显示,2014年9月15日至10月12日,公司秋季抽测发现部分海域的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异常。根据抽测结果,公司决定对105.64万亩海域的底播虾夷扇贝存货放弃采捕、进行核销处理,对43.02万亩海域成本底播虾夷扇贝存货计提跌价准备2.8亿元,扣除递延所得税影响2.54亿元,合计影响净利润7.6亿元,全部计入2014年第三季度。(记者郝少颖)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