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懒人减肥好方法 蜂蜜绿茶VS蜂蜜醋水

2015年02月13日04:16  来源:七丽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懒人减肥好方法 蜂蜜绿茶VS蜂蜜醋水

  懒人减肥好方法莫过于不需要运动,而且越吃越瘦的方法,吃蜂蜜就是最佳的选择,蜂蜜可以清肠排毒燃烧脂肪,蜂蜜绿茶减肥法与蜂蜜醋水减肥法都是口碑最好的,下面就教你如何制作吧!

  蜂蜜减肥原理

  蜂蜜有减肥功效众所周知,但

  蜂蜜的减肥原理你可能不知道,蜂蜜之所以有减肥的效果是因为

  蜂蜜含有优秀的杀菌效果和解毒效果,它能够让体内停留下的废物排出体外,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蜂蜜的糖分如能从胃运送到血液中,就能变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劳。由于血糖值的上升,饥饿感也就消失了。

  蜂蜜绿茶减肥法

  材料:蜜糖、茶、水。

  做法:每杯蜂蜜饮料调制分量是150ml清水或茶加入1至两汤匙蜂蜜(约10-20g)

  食法:减肥期间,每天可食用150-200g的蜂蜜,至少要吃150g分量才收减肥之效;若感到肚饿或疲倦时,可直接吃蜂蜜或者蜜糖水,能即时补给身体养分,恢复精神。进行餐单期间,要大量喝清水,有助身体排毒。

  TIPS:蜂蜜和茶的味道种类可按个人口味而选择,但要以成份纯正和天然有机者为佳;最好喝矿泉水或净化水、不含杂质的优质水。

  蜂蜜醋减肥法

  材料:蜂蜜、醋、白开水

  做法:蜂蜜醋比例是1:4调和,然后加上适量的白开水。但要注意是温开水啊,以免蜂蜜中的营养流失啊。

  食法:可以在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这样有助于清肠排毒,畅通宿便,有效缓解便秘的情况;还可以在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能促进食物的消化。

(责编:胡挹工、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