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访谈预告:全国人大代表宗庆后建议议案聚焦

2015年02月28日09:56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 (李彦增) 2015年1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贺词:“2014年是令人难忘的。这一年,我们锐意推进改革,啃下了不少硬骨头,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许多改革举措同老百姓的利益密切相关。我们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有了新的改善。”

如果说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那么2015年则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对此,社会各阶层都抱有热切期待。下一步,改革征程中我们已经迈出了多少步?人们把目光投向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作为广大人民意见代表的两会代表、委员的建议和议案则受到了舆论的高度关注

在众多两会代表中,有一位因连续十多年积极提出关注民生热点建议而广受欢迎,他就是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先生。今年,他又带来了哪些议案和建议呢?3月3日上午9点人民网特别邀请了宗庆后先生,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