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减肥少女贴“皮包骨头”照比瘦 有人患上厌食症

2015年03月01日13:47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减肥少女贴“皮包骨头”照比瘦 有人患上厌食症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大热,但英国近来兴起少女贴“皮包骨”自拍照“斗瘦”的风潮,参与者最小的只有10岁,有人因而患上厌食症,差点丧命。

  报道称,这些减肥少女自称“饮食障碍大军”,在Instagram讨论父母不知情下减磅的心得。12岁的安娜(化名)肋骨瘦得突出,又表示要摄取“零卡路里”,获得逾2000用户“追随”,每天分享节食点滴,更有多名年龄相若少女留言赞赏。

  埃德蒙兹3年前开始浏览Instagram,当时只有14岁。她表示学校女生都爱上载自拍照,埃德蒙兹感到自己被比下去,于是决心减肥,每天只吃很少食物,还要做3小时运动,体重短短半年便跌至84磅。

  埃德蒙兹其后被送院,医生强迫插喉管灌食,但她仍偷偷上洗手间做运动,又不忘自拍身材。

(责编:值班编辑、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