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恒天然荷兰乳制品生产工厂开工

2015年03月02日09:5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天然荷兰乳制品生产工厂开工

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2月19日消息:近日,恒天然与荷兰奶酪制造商A-ware Food集团共同合作的价值1.44亿美元的乳制品生产工厂在荷兰北部的海伦芬正式开工。该工厂将全天候24小时运作,每年将会生产5000吨乳清蛋白和25,000吨乳糖。目前,大约有50名恒天然的新员工在该工厂工作。一位恒天然的发言人表示,暂不公布公司在该合作项目中的持股比例。

该工厂所生产的乳清粉和乳糖原料将用于恒天然及其全球客户的高端儿童、产妇及运动营养产品。该工厂是恒天然在欧洲第一个完全独立运营的工厂。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Theo Spierings表示,该工厂是恒天然全球一体化供应链的一部分,使消费者可以直接从牧场享受到来自恒天然以及新西兰、澳大利亚和欧洲工厂的乳制品。恒天然在功能性乳清蛋白原料制造领域拥有大量的知识产权,并且一直在探索高品质乳清的来源,使恒天然能够将这些创新更好的进行商业化运作。

恒天然EMEA区域原材料总监Hans Huistra表示,该工厂的地理位置和生产能力将使恒天然可以更好地服务于欧洲和全球的客户群。(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责编:曾璇、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