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放大展会价值拉动都市消费 全国糖酒会实践新常态

2015年03月13日13:12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26次花开蓉城的全国糖酒会将于3月26日至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其第92届展会。据了解,本届糖酒会启动了主动面向消费市场的相关活动:全国糖酒会全球食品欢乐购和美食嘉年华。

全球食品欢乐购是与全国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相配套的展店联动活动。自2013年春季糖酒会首次开设进口食品专区以来,在专区执行单位上海迈世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的努力下,该专区的建设和发展进步很快。参与的企业越来越多,服务水平越来越高,商务对接、专业论坛等活动也受到与会客商的高度肯定。

本次“全球食品欢乐购”活动就是以进口食品参展商为主要参与对象的展店联动。一方面在展馆面向贸易类观众拓展渠道,另一方面在零售终端面向消费者开展促销活动,提升销售额,全面塑造品牌形象,强化渠道和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度。

美食嘉年华是与全国糖酒会餐饮食品连锁加盟专区相配套的活动。餐饮食品连锁加盟专区创设于2014年春季会。这次联合成都市餐饮同业公会共同策划的美食嘉年华活动,将从3月23日持续到29日,不仅发动成都地区的餐饮连锁加盟品牌参加,而且成都市的知名餐饮企业也积极响应,总参与品牌超过60个,经营门店超过300家。

全国糖酒会组织机构负责人介绍说,全球食品欢乐购和美食嘉年华活动的联袂推出,是糖酒会实践新常态的一种尝试,也是糖酒会与举办城市消费市场的深度融合,将为都市消费增长和展商经营业务的拓展创造更多的机会。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彭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