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2015双汇质量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5年03月16日15: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5年3月15日,是双汇集团第四个“食品安全警示教育日”。与去年警示教育日当天举办的“我向双汇献一言”微视频征集活动相比,今年警示教育日的活动内容更为丰富多彩。

上午10点,食品安全专题汇报会在双汇集团总部会议大厅举行,参会代表听取了上市公司双汇发展总裁张太喜、食品安全副总裁李红伟向代表所作的食品安全工作报告,并与双汇集团新闻发言人、双汇发展总裁助理刘金涛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媒体、政府监管机构代表、消费者代表、知名网友以及双汇相关高管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11点10分,由双汇集团举办的“食品安全在我心中,产品质量在我手中”万人接力签名活动在一楼大厅启动。据主持人介绍,由于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正在北京参加两会,无法参加当天的食品安全警示教育日活动,但他提前在红色签名布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随后,参加警示教育日活动的特邀代表与双汇集团总部一千多名员工一起,在大红色的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根据安排,“双汇质量万里行”启动仪式和万人签名活动结束后,近50名代表将跟随采访团奔赴大江南北,到广西、四川、安徽、山东、河南等地的双汇生产基地考察走访,亲眼目睹双汇生产车间和市场流通环节的食品质量管控情况。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