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当地政府下发文件 山东景芝集团混改中止

2015年03月18日07: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景芝集团混改中止

  如果说沱牌舍得挂牌出售流产是因为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那么正在挂牌转让股权的山东景芝集团则是被地方政府直接干预“中止”。

  记者昨天获悉,3月15日,山东省安丘市政府下发红头文件称,中止安丘市华安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安丘市旅游局所持有的山东景芝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股权挂牌交易的公告。

  景芝集团是山东著名白酒企业景芝酒业第二大股东,出资比例为33.54%,仅次于内部职工股的48.48%。今年2月,景芝集团100%股权以6741.2万元挂牌出售,时间截至3月19日。然而就在3月15日,当地政府下发文件提前中止该项交易。

  有消息称,安丘市政府中止此次挂牌交易,主要是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国家将逐步发布实施的国企改革新政策、新方案。

  据悉,此次挂牌交易期间,已有不少意向受让方报名。有消息显示,景芝酒业去年实现销售收入20多亿元。(记者胡笑红)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