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2015年大江南北看双汇  双汇质量万里行”走进南宁双汇

周晓磊、邢来彬

2015年03月18日11:10  来源:双汇集团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大江南北看双汇 双汇质量万里行”走进南宁双汇

3月17日 “2015年大江南北看双汇 双汇质量万里行”活动代表团抵达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南宁双汇。双汇发展新闻发言人刘金涛、南宁双汇总经理曹晓杰、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部门、动检部门,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代表、故事作家代表、消费者代表、客户代表百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代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南宁双汇的屠宰、分割、肉制品等生产线,并对食品安全检测、现代自动化的生产流程和优美的厂区进行了参观走访。

上午十一点,参观代表团就地在南宁双汇工厂举行了座谈会,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广西电视台的媒体代表和全国的消费者代表,分别从公司未来规划、食品安全管理控制、生猪屠宰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汇发展新闻发言人刘金涛就媒体和消费者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并对媒体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在座谈过程中,南宁双汇总经理曹晓杰向代表团介绍了南宁双汇的发展状况,未来规划,实施食品安全管控的措施等,座谈现场参访团和南宁双汇的生产管理人员在食品安全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媒体就地进行了现场采访,一位来自河北衡水的参团代表邢东向记者表示:“开放式办工厂,透明化办企业,展现了双汇大企业风范。但如此透明的生产流程、大规模利用现代自动化设备杀猪卖肉,我是第一次亲历目睹,参观之后还是让我始料未及,听刘总说双汇正在转型升级、谋求下步发展,相信未来发展中双汇会创造出新的成绩,为中国食品安全,为老百姓吃上放心肉,作出更大的贡献。”
  同行的参观代表们纷纷表示:“看了南宁双汇,我们已经开始期待着下一站了——四川绵阳双汇。”

来源:双汇集团官方网站

(责编:赵爽、庄红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