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加多宝换金罐消息刚出 王老吉北上挑战加多宝

2015年03月23日08:0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老吉北上挑战加多宝

  加多宝将换装土豪金罐的消息刚刚传出,上周末,其老对手王老吉就选择在加多宝的根据地北京宣布,王老吉北方总部正式运营,并号称要垄断凉茶市场7成份额。

  广药集团总经理兼王老吉大健康董事长陈矛表示,这意味着集团布局已久的“南北双核”战略取得重大阶段性进展,表明了王老吉对北方市场、乃至国际市场的重视程度。

  王老吉在北方总部总投资将达10亿元,陈矛表示,目前按照快消口径即市场零售终端销售额计算,2014年王老吉销售达到200亿元,但北方市场占比不到10%。此前不久,白云山定增案已规划未来将40亿元用于王老吉品牌渠道的推广建设。

  不过在加多宝家门口抢市场并非易事,2008年加多宝就将总部从东莞迁到北京亦庄,并迅速称霸了北方市场,有数据显示,加多宝在北方市场的份额超过80%。(记者胡笑红)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