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消费者投诉预付奶款后送奶中断 燕塘乳业称是假冒

2015年03月23日08:3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燕塘乳业提醒订奶别先付款

  广州日报记者获悉,近期广州不少城区涌现了一波“燕塘牛奶送奶上门订奶促销”热潮,随后不少消费者投诉称预付奶款后即送奶中断、失去联系。对此,昨日燕塘乳业书面回复本报称:其为假冒团伙,已向公安机关等部门反映。目前燕塘乳业于广州地区的送奶到户服务不预收订奶款,采用“先饮用,后付款”形式。

  “我们已多次派人员到现场制止,并向订奶社区印发提示,这既是对企业合法权益的侵害,也是对消费者的欺诈,我们已向公安机关及工商部门反映情况,追究其责任。”燕塘乳业表示,其与该团伙无任何关系,并非公司协议或授权的经销商。建议受骗消费者在尽快报案同时,也可以联系燕塘乳业,其将就此事件制订方案以帮助消费者。(记者涂端玉)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