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赖劲宇:中国酒业O2O变革的2015

2015年03月27日10:25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3月27日电 (李彦增)2015年3月25日,中酒网举办了“中国酒业O2O论坛”暨中酒网2015招商说明会。

中酒网董事长赖劲宇表示,随着酒企对电商行业的不断关注并且转型,当前和今后将是酒水行业以及O2O行业的一个长久话题,更是我国酒水行业的一个变革变数,在当今互联网电商快速推进引导下相对来说是个重要时期,也是传统酒企向电商与O2O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酒水行业转变的关键阶段。

赖劲宇提到,酒水电商变化影响日趋明显,互联网酒水行业市场份额也是不断加快、更多传统人士正在互联网产生消费情况的形势下,解决保真、优惠,便捷服务和即时性消费四大问题,保障用户需求、互联网平台和酒企三者将是O2O更大的学问,这也是我们作为传统酒企或者O2O平台也好,着力做好为转型的巨大改造,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程度、更好服务水平上进行转型变革。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