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惠氏开启“向母乳致敬”之旅

2015年03月30日13:15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3月27日电(魏倩) 作为第一款配方奶粉的发明者,惠氏营养品27日携手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苏宜香共同探讨母乳的奥秘,同时启动“向母乳致敬”之旅活动,向社会传递惠氏营养品秉承的推崇“母乳、研究母乳、学习母乳”的理念,号召全社会关注行业发展、致敬伟大母爱。

在一个世纪前,因疾病等原因造成许多母亲无法亲自喂养,使一些不能获取母乳的孩子饱受营养不良的困扰。为此,科学家花了百年时间来寻找最优质的母乳替代品。

为了将这些弥足珍贵的瞬间记录下来,惠氏营养品自27日起将同步揭幕“向母乳致敬”全国巡展,展览包括以汶川地震英雄民警母亲为原型的油画等中外画作。此后半年,这场巡展将走进全国20余个城市,举办500多场,以向妈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表示,“借举办这次展览,惠氏营养品希望从母爱、艺术和科学不同角度来展示母乳的珍贵与无可媲美,揭秘母乳营养的奥秘,并向母乳和养育了亿万孩子的中国妈妈们致敬。“

而针对现代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苏宜香表示:“随着母乳研究的逐渐深入和母乳喂养奥秘的揭示,现代婴幼儿配方奶粉也会朝着与母乳接近的方向发展,让那些没有办法得到母乳喂养的新生儿和婴儿获得更全面更好的营养。”

(责编:聂丛笑、彭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