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代工厂虚标出厂日期 北京稻香村暂停与正隆斋合作

2015年04月01日08:42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稻香村暂停与正隆斋合作

  面对媒体调查中曝光的虚标出厂日期等问题,北京稻香村昨日发出声明,表示暂停与正隆斋的合作关系,并已将其生产的全部产品下架封存。

  昨日有媒体发布暗访调查称,“中华老字号”北京正隆斋全素食品有限公司在去年10月17日、今年3月6日以及3月20日生产糕点时,存在虚假标注产品出厂日期的情况。该报道指出,正隆斋生产的糕点有蒸蛋糕、酥口松、肉松、绿豆爽、小豆包、布丁、枣糕等,流水线的标签上印有“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字样。

  消息曝光后,稻香村迅速做出回应。在昨日发布的声明邮件中,北京稻香村对此次事件高度重视,并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展开调查。北京稻香村表示,北京正隆斋全素食品有限公司的确为公司部分产品的代加工厂,决定暂停与其的合作关系,已将其生产的全部产品下架封存,并表示公司将对此事件追查到底,并将调查结果第一时间发布。(记者 李铎 陈克远)

(责编:曾璇、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