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唱响厨房冰与火之歌

2015年04月07日14:39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都说后生可畏,这不,今天《回家吃饭》的厨房,来了一位90后福建后生——阿政。这个后生带来了一道福建名菜“冰与火”,据说是带着必胜的决心,来挑战我们的顶级厨师王大厨。该后生在厨房里调侃生活、歌唱人生,并称要将生活的酸甜苦辣,全融进这冰与火之中。王大厨,您准备好了么?

冰与火,浪漫与温情同在

别看阿政年纪小,做菜的技术却不得了。得了爸爸真传的他,在节目中无论是切、腌还是炸,那手法都是相当的娴熟。伴着调侃与歌声,一番忙乎过后,阿政就把“火”做了出来——地瓜和肉做成的荔枝肉。至于这“冰”,阿政更是做得相当的浪漫与用心,硬是将苦瓜做成了一道充满着浪漫与爱的温情菜。当冰与火融为一体,你才知道,阿政的爸爸,对自己的儿子该有多爱。

别有一番风味的狮子头

说到狮子头,您肯定吃过,不就是火锅店中那种大大的肉丸子么?今天就来到《回家吃饭》的厨房里,看王大厨如何做出一道别有一番风味的狮子头。精制的汤汁、讲究的调馅、用心的揉制,最后下锅煮出了一道鲜香美味的狮子头。看过王大厨制作的这道狮子头,有没有让您对狮子头重新进行解读呢?

阿政的“冰与火”与王大厨的“狮子头”,究竟哪个更受大家的喜爱呢?今晚18:30分,敬请关注央视财经频道《回家吃饭》,我们的吃货团告诉您答案!

(责编:曾璇、彭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