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华彬集团扩张饮料版图 携果倍爽进军少儿果汁饮料市场

2015年04月08日14:51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我的第一袋果倍爽”上市启动仪式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聂丛笑) 8日,华彬集团在北京举行“我的第一袋果倍爽”新品上市发布会,宣布源自德国的全球少儿果汁饮料领导品牌果倍爽(Capri-Sun)正式进入中国。此外,本次发布会还启动了《中国少年儿童饮食观念与行为现状》蓝皮书项目,表达了果倍爽对于中国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关注和期冀。

据介绍,果倍爽(Capri-Sun)1969年诞生于德国,迄今已有超过46年历史,行销全球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并在24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作为一款专为少儿设计的果汁饮料,果倍爽自诞生之初便以只用天然配料作为准则,不添加人工甜味剂、人工香精、色素及防腐剂,并且使用满足质量和口感的最高标准的水果作为原料。果倍爽还含有孩子生长发育所需的维生素C、维生素B6、维生素B12,帮助孩子健康成长。此外,果倍爽POUCH包装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由极薄的多层箔片制成,将饮料与光照、空气及异味几乎完全隔绝,使其在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的情况下,拥有长达12个月的保质期。

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华彬快消品集团总裁卢战女士从“无人机”上取下了象征着中国市场的“第一袋果倍爽”

目前,中国饮料市场竞争激烈,其结构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主打健康的创新品类以及针对更加细分人群的产品逐渐成为市场新宠,而针对少年儿童的产品在细分人群市场中更是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随着少儿经济在我国的蓬勃发展,儿童成为带动家庭消费的核心,少儿饮品市场已成为企业竞相追逐的热点,而少儿果汁饮料恰是其中的缺口,并有机会成为下一个市场需求的爆发点。” 华彬快消品集团总裁卢战女士表示,“华彬集团看到了中国少儿果汁饮料品类的市场空缺和巨大潜力,希望通过与德国Capri-Sun的合作,将果倍爽少儿果汁带到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款孩子喜欢、妈妈信赖的少儿果汁饮料产品。”

据了解,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的果倍爽200ml吸管包装产品面向6-15岁少年儿童,首先推出的四个口味的产品,即橙汁、梨汁、白葡萄汁和桃苹果复合果汁饮料均是根据中国少儿的口味偏好设计。未来,果倍爽还将不断推出创新口味,通过华彬快消品集团在饮料行业先进的经验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引领市场消费需求,进一步巩固华彬快消品集团在饮料行业的领先地位。

为了更好地在中国推广果倍爽少儿果汁饮料,华彬快消品集团于去年成立了百仕欣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全权负责果倍爽产品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生产、销售和运营,并选址APEC会址旁的北京怀柔雁栖工业开发区,投资约5.2亿元建设了果倍爽在中国的首个生产基地。生产基地占地50余亩,设有四条进口自德国的果倍爽200ml及一条果倍爽330ml饮料灌装生产线,可实现年产饮料6.5亿袋。此外,为了确保果倍爽源自德国的高品质,饮料所使用的果汁原料、包装袋及吸管均进口自德国。

发布会现场嘉宾和表演节目的小朋友合影留念

在为中国少年儿童带来天然、优质、好喝的果倍爽饮料、专注建立“少儿果汁饮料”市场和品类的同时,百仕欣公司同样关注中国少年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在本次发布会上,百仕欣公司联合北京华通明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启动了《中国少年儿童饮食观念与行为现状》蓝皮书项目。该项目将通过大规模问卷调查对中国少年儿童饮食观念与习惯现状进行研究,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少儿研究所所长孙宏艳女士担任专家顾问,给予中国少年儿童在饮食健康方面的专业建议。

随着在中国正式吹响上市号角,果倍爽提出了“少儿果汁饮料”的品类概念,并希望通过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使品类得到消费者的真正认可。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程毅表示,“推出针对不同消费人群、消费场合等不断细分市场的饮料产品是符合消费者需求和行业发展的趋势的。对于少年儿童饮料产品,不仅要按照饮料产品的相关标准法规规范严格生产和管理,更要针对少年儿童的身体发展需要和特点,针对性地设计产品,为少年儿童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