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老锣厨房谱“神曲”

2015年04月10日15:20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即兴创作 做菜和谱曲一样

在回家吃饭的厨房,老锣即兴给大家做了一道没有想好名字的美味。偌大的一个厨房,完全被老锣霸占了。苹果丁、土豆丝饼、黄油、橄榄油、鲜奶、各种菌菇,还有印度用的“慕斯卡图”调料、意大利的辣椒果酱,各个“音符”准备好,老锣要开始即兴创作“神曲”了。切好苹果丁,调上辣椒果酱,老锣想起放啥就放啥,绝不做 “提前想好的无聊”的菜!当老锣将这一切创作完成,精心地摆上盘后,小丫只尝上一口,竟然忘广告词儿了。如此美味,你点不点赞呢?只是这个美味该叫个啥,您来定吧!

小丫一出手 就知有没有

在今天《回家吃饭》的厨房,东道主小丫亲自上阵,大秀“独门绝技”,教龚琳娜和老锣夫妇抛扔法选蛋和细绳切蛋。教完,小丫还嫌不过瘾,拿出了一道补气良菜——上汤娃娃菜。鸡汤、皮蛋、青红辣椒、配上主角娃娃菜,这些看似没有交集的东西,在鸡汤中碰撞出美味的“火花”。当清香补气的上汤娃娃菜出锅后,龚琳娜直呼一定学会,去德国给公婆做。

精彩节目尽在今晚18:30分央视财经频道《回家吃饭》,敬请关注!

(责编:(实习生 张杨)、彭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