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新西兰农场劳动用工保障仍然不足

2015年04月13日10:3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农场劳动用工保障仍然不足

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4月9日消息:乳品行业合法劳动用工调查表明,乳品行业仍然有许多要改进的地方,提高整个行业合法劳动用工表现。新西兰乳业协会(DairyNZ)战略和投资部门领导人Mark Paine这样对媒体公布的。

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的最近调查报告中指出,在农民雇主中劳动用工制度仍然还没有满足法律的最低要求。Mark Paine为此感到很失望。“虽然我们在此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但结果是令人失望。奶牛农场雇佣条件是吸引和留住人才的关键,这也是我们乳品行业的战略目标。”

Mark Paine介绍了乳品行业合法劳动用工已列入行业的首要工作,目标奶牛场雇主要确保农场工人有一个安全和令人愉快的工作环境。他说:“农场雇主与我们一起必须建立合法的制度,作为行业协会我们要提供咨询、信息、工具和资源。如果有任何疑问,我们会要求和鼓励农场雇主与我们或农民联盟讨论,或访问我们的网站。我们网站提供现有的模式,很容易复制运用。 我们目前还正在与农民联盟和其他行业一起合作,根据目前的整改要求,提高乳品行业合法劳动用工表现为目的,制定一个合法劳动用工场地标准。我们要支持所有的农场雇主,给予他们建议和信心,他们一定可以合法管理和雇用工人”。

Mark Paine介绍了新西兰乳业协会(DairyNZ)对提高合法劳动用工已经开始的措施,如培训课程,用网络提供更多的咨询和资源。他说:“我们现在对一些严重的问题作限时纠正,如雇佣合同签约,工作小时纪录和休假制定。”

新西兰乳业协会(DairyNZ) 正在帮助农场雇主设计一个工具,用于记录每个工人有效工作时间平衡表,我们重点是要达到健康和安全。他说:“吸引和留住人才,对乳品行业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我们必须完全致力于这个目标,因为很多其他行业也正在争夺人才。我们要有竞争力,不只是全球乳品出口者,而且是国际人才竞争者”。(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