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好吃的菜不是随随便便做成的

——讲究的韭菜盒子和通俗易懂的香山红叶

2015年04月13日13:38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韭菜盒子,妈妈的味道

韭菜盒子,您也许说,在家里天天吃,做起来太简单了。可是,要想做出表皮金灿灿、馅料香美的韭菜盒子,还真是有不少门道。用多少度的水和面?怎么揉面?怎么醒面?这些对于赵歆宇来说,都是很有讲究的。今儿我才知道,将面和得有韧劲有光泽,不仅靠力气,还得有技巧。面团在赵歆宇手中跳动起舞,家的温馨溢满厨房;炒制鸡蛋、韭菜,馅料香味扑鼻;就连捏边,也让主持人小丫大开眼界,我们的特级厨师郝大厨、主持人小丫忍不住和歆宇展开捏花边大赛。好吃到爆的韭菜盒子,可不是随随便便做成的!

醉美香山红叶

刚从法国回来的郝大厨,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香山红叶。瞧瞧这道菜,只听名字也是美呆了。再看看大厨备的料,牛肉、黑胡椒碎、青花椒、白葡萄酒和两种淀粉,您就知道这道菜有多讲究了。可做讲究的菜,却不复杂,大厨讲解的做饭窍门简单易学,人人都可以做大厨!这道菜好不好吃,最关键的一步,还得看怎么炒。花椒、八角、青花椒、辣椒和牛肉一起慢慢翻炒出来,味道如何呢?光看着青、红、白三色的盘中搭配,再闻上一缕鲜辣香,就已经陶醉了!

韭菜盒子与香山红叶到底哪个更受欢迎呢,还是让我们的吃货团来评判吧!敬请关注今晚18:30分央视财经频道《回家吃饭》!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