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丸子配汤,吃嘛嘛香!

2015年04月14日14:48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地道京味丸子

如何让馅吃起来有嚼头?如何去肉腥?怎样才能吃姜不见姜?就连馅儿搅拌到什么程度,对于来到《回家吃饭》厨房的赵姐来说,都是有讲究的。打馅儿,配料……,赵姐就是活脱脱的教科书哇!赵姐不仅手艺好,人也特实诚,看看她手里出来的圆滚滚的大丸子,你就知道她有多实在。还等什么,快来听听赵姐给你唠叨唠叨吧,你就会知道如何将丸子炸得更酥脆?如何让这糖醋丸子吃起来更酸爽?

高大上的南瓜汤

如果你认为做南瓜汤没什么好学的,那你就“out”了!陈大厨说了,中国菜一定得是名字简单,做起来高大上。别看这只是一道汤,做起来可是要连蒸带煮的。南瓜和胡萝卜是基础料,配上可生吃的菌菇、豆苗、蟹籽等,盛在加热过的器皿中。最后经过造型,这道色彩明艳、营养丰富的菌菇南瓜汤,才会完美地呈现在你的面前。

今晚,还有一个惊喜,我们的第一位饭小二“千呼万唤”始出来,闪亮登场。当然,如果您青春洋溢,热爱厨房,刀工精良,就可以报名来当我们的饭小二奥,体验一下当主持人的感觉。

吃着丸子喝着汤,想想就醉了!不过到底哪道菜更受欢迎,看看我们的吃货团怎么评判吧!敬请关注今晚18:30分央视财经频道《回家吃饭》!

(责编:曾璇、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