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美容养颜的小丫私房菜

2015年04月17日14:03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一锅简单的“传奇”

中国人吃饭,讲究汤汤水水,没有汤的饭是不完美的。凯丽和小丫,两个厨娘在一起,当然要来点美味养颜的汤啦!两个老玉米、一个猪蹄、一盘黄豆,简单单单的食物,如何造就一锅传奇?看小丫的。对于厨房,小丫有着自己的看法,要优雅,要有情调。当然对于这道汤,小丫也有着自己的解释,懒人的横汤,美味又营养。砂锅在炉火上慢慢地煎熬,水开后打去飞沫,最后淋上醋,美味营养的汤,在凯丽期待的眼神儿中就出锅了。凯丽姐,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

味道分裂的红焖虾仁

对于不怎么吃肉的凯丽来说,大虾应该算是最好的荤菜。为了凯丽老师,小丫也是拼了,拿出了自己的私房菜——红焖大虾。将大虾去头、去壳、去虾线。准备就绪,小丫要出手了。油、冰糖、辣椒酱、番茄酱、白葡萄酒,还有主角大虾,被小丫完美地混合在了一起。这大虾,凯丽看得是口水直流啊。拿起碗,要来了米饭,这道又甜、又咸、又辣,味道分裂的大虾,让凯丽把减肥一事远远抛到脑后了。还直呼一定要学会,回家做给家人吃。

今晚18:30分,来财经频道《回家吃饭》看一看吧!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