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蒙牛总裁孙伊萍三获“商界木兰人物”

2015年04月17日16:46    手机看新闻

4月16日,“木兰女神节”暨第七届中国商界木兰颁奖盛典如约而至,蒙牛总裁孙伊萍获评“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商界木兰人物”,这已经是她执掌蒙牛来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

一同当选“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商界木兰人物”的还有阿里巴巴蚂蚁金服CEO彭蕾、滴滴打车总裁柳青等29位女性企业家。时下最热的“互联网+”也成为女企业家们讨论的话题。过去一年来,孙伊萍和她的团队紧跟互联网思维不断创新,与滴滴、京东、大众点评等网络平台开展合作,并借助数字化的力量,推出融入互联网基因的首款智能塑形牛奶M-PLUS和二维码可追溯牛奶精选牧场等,赢得市场的同时也为品牌注入了新的增长活力。

迎接互联网创新风潮的同时,在过去的三年里,孙伊萍和她的团队更一点一滴抓系统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大手笔的整合全球顶尖资源,引进法国Danone、丹麦Arla Foods、美国WhiteWave等战略伙伴;致力于品牌的年轻化,与NBA、迪士尼等国际娱乐巨头达成战略合作;为产业链伙伴、牧场主、城市经理人搭建发展平台,打造可持续的共赢生态圈等等。蒙牛在奶源、品牌、销售渠道、品牌策略、企业管理等方面全面提升了竞争力,创下“3年时间业绩增长34%,营收破500亿”的成绩。

中国“商界木兰”年会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年度盛会。本届木兰女神节以“紫色觉醒”为主题,旨在以男性为主体的商业世界中凝聚中国商界女性的智慧,展现商界女性领袖的精神与魅力,并探寻女性领导力的中国特质与养成路径,畅想商业未来之美。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