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炒蛋大王掌霸厨房

2015年04月23日10:51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让人尖叫的徐大厨

洗碗飞盘,单手打蛋,厨房中的徐大厨,动作可不是一般的专业。即使用长长的火锅筷子,在碗中也能飞快地搅拌,霸气爆棚!韭菜从中间一刀两断,哒哒几下,长短均匀的韭菜就出来了。热油下锅,咔咔几下,即可出锅。动作专业还只是“小菜”,在徐大厨看来,把蛋炒得蓬松好吃才是真正的专业。虽然误把糖当成盐了,却也“弄假成真”,发明出了别样味道的韭菜鸡蛋,主持人小丫赞不绝口呢!

营养健康的炒芦笋

徐大厨的别样炒蛋之后,小丫也不能落后啊,轻松送上一道健康美味的炒芦笋。芦笋要切滚刀,胡萝卜、青椒、木耳切丝,依次入锅,翻炒加入调料出锅。这道健康美味又漂亮的菜还有个别致的名字,徐老师金口一张,命名为健康美丽3+1。这名儿,无论是外在,还是内涵,都跟这道菜是绝配啊。

今晚18:30分,看看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回家吃饭》呗!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