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昆仑山挑战6000震撼启动 开启十三亿人饮水升级之旅

2015年04月27日19:40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挑战6000升级饮水——2015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启动仪式

4月27日,“挑战6000升级饮水——2015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知名演员陈志朋、冬奥会自由滑雪冠军韩晓鹏作为自驾寻源活动的明星队长惊艳亮相。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在国内水污染肆虐的大背景下,昆仑山希望通过深入雪山矿泉水水源地自驾探秘形式,让消费者见证珍稀水源地、关注健康饮水。昆仑山作为雪山矿泉水品类的开创者,以来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的珍贵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无污染的高品质饮用水,推广健康饮水理念,推动国人健康饮水升级。

活动现场,两大明星队长陈志朋、韩晓鹏和在场的媒体、消费者代表一起发出挑战宣言,号召更多的消费者亲身参与此次活动,一起通过自驾活动感受青藏高原的人文地貌、生态环境,见证雪山矿泉水的珍贵品质。

陈志朋在活动现场表示:饮水安全关系着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在水污染肆虐的大环境下,昆仑山以高海拔零污染的珍贵雪山矿泉水为国人提供健康安全的饮用水,令自己感受到呼吁饮水升级是自己作为公众人物义不容辞的责任。而滑雪运动员的韩晓鹏更在现场分享了他对雪山的特殊感情,以及对本次雪山自驾的兴奋与期待,并坦言此次登顶6000米昆仑雪山的时间正好与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公布时间重合,希望在见证珍稀的水源地同时,为我国申奥助威!同时,作为本次活动的明星队长,二人都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影响更多消费者关注饮水安全,升级健康饮用水。

据了解,为了全面提升挑战6000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让更多人关注饮水升级,昆仑山在品牌合作及推广方式上都进行了全面的提升。通过与滴滴打车强强联合的跨界合作,充分整合了移动互联网平台,全程见证和还原昆仑雪山探秘之旅。据滴滴打车品牌总监侯家琪介绍,早在4月中旬,昆仑山就与滴滴打车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将作为滴滴专车用水,升级专车用户体验。依托滴滴强大的受众影响力,昆仑山还将深入推广健康饮水概念,改善消费者饮水习惯。挑战6000活动期间,滴滴将与昆仑山雪山矿泉水联合进行自驾寻源活动的消费者代表招募,只要登陆活动微站、参与线上招募游戏,就有机会获得自驾寻源之旅机会。同时,昆仑山还将在整个活动期间,联手滴滴打车发出5000万滴滴红包,提升大众出行、饮水双重体验,全面升级品质生活。

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发表主题演讲

启动仪式上,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昆仑山雪山矿泉水自品牌诞生以来,就致力于让更多中国人喝上最好的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水源地,位于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的昆仑雪山,是加多宝集团组织地质专家、医学专家,矿泉水专家、专业检测人员,走遍大江南北,历经十年才找到的珍稀水源。为了确保每一滴雪山矿泉水,都拥有100%的原产地品质,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在昆仑雪山脚下建厂,坚持水源地灌装。也正是对产品品质的执着坚守,今年4月,昆仑山雪山矿泉水荣获由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标识,昆仑雪山成为中国首个雪山矿泉水生态原产地。在中国水污染肆虐的大环境下,昆仑山希望能够通过“挑战6000”自驾寻源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亲身见证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水源地的生态,从而改善消费者的不当饮水习惯,为健康选择更优质的雪山矿泉水。昆仑山将始终和消费者的饮水健康同行,为国人饮水健康升级保驾护航。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