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9月举行 农夫山泉助力武网全面扩军

2015年04月29日15:25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启动仪式

签约仪式

人民网武汉4月29日电(聂丛笑) 今天上午,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召开“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品牌营销规划新闻发布会”,全面揭示了武网在2015年的品牌推广计划,表示将着力夯实网球运动群众基础、助力武汉向网球之城迈进。组委会同时公布,农夫山泉加盟2015武网大家庭,将与赛事携手推动武网城俱赛全面扩容。武网系列赛成员——2015农夫山泉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正式的启动意味着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拉开帷幕。

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国庆公布了2015年即将启动的赛事推广活动,包括“三大武网系列赛”——城市俱乐部巡回赛、ITF国际女子巡回赛武汉站、中国沙滩网球公开赛,以及中央网球场开馆活动和武网之歌评选活动。易国庆表示,2015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将继续坚守亲民路线和赛事推广与全民参与相融合的推广策略,围绕“爱网球,一起来”的赛事新主题全民展开推广活动。

据介绍,在武网赛事组委会和联赛赞助品牌农夫山泉的积极推进下,2015城市俱乐部巡回赛全面扩容,除湖北省内6个重点城市外,巡回赛还将进一步覆盖全国包括长沙、南昌、合肥、杭州、重庆、成都、郑州、泉州、广州和深圳在内的10个主要城市。武网组委会希望通过和农夫山泉的合作,持续提升武网的品牌辐射范围和影响力,在华中乃至全国深入推动网球运的发展、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外,ITF国际女子巡回赛武汉站和中国沙滩网球公开赛也将在今年继续举行,围绕武汉网球公开赛为核心,形成独特的“武网赛事金字塔”体系。易国庆表示,武汉网球公开赛是中国中部地区唯一一个顶级的国际网球赛事,既承载着带动中部地区网球运动普及发展的重任,也肩负着以赛事为竞技平台、促进中国网球职业化发展的使命。武网的赛事金字塔涵盖了从挑战赛到顶级赛、从职业赛到衍生赛的不同目标人群覆盖,有利于通过多平台的融合效应带动更多力量参与其中。

发布会接待处摆放农夫山泉新品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周力先生表示:“我们之所以会选择武汉网球公开赛,第一是因为我们农夫山泉在品牌创立初期,就一直和体育赛事活动有密切的联系和合作,对体育有着多年的独特情节;第二,则是因为网球这项运动彰显运动员的个性和个人能力,与农夫山泉的品牌很契合”。据了解,长期以来,农夫山泉就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长期支持中国体育。自1999年起,农夫山泉连续五年成为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的主要赞助商。2000年,农夫山泉被中国奥委会选定为悉尼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训练及比赛专用水。2001年,农夫山泉和北京申奥委联合推出“一分钱”公益活动。2002年,农夫山泉又发起“阳光工程”公益活动。

随着赛事品牌推广和2015城俱赛的启动,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亦正式进入倒计时,2015年9月25日至10月3日,新一届赛事即将归来,届时能容纳更多观众的全新15000座中央球场也将亮相。

 

(责编:曾璇、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