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星巴克今年在华平均每天开家店 中国成第二本土市场

2015年04月30日09:16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星巴克今年在华平均每天开家店

  星巴克今年前4个月在中国新开了100家门店。昨日,星巴克亚太区总裁John Culver在星巴克全球服务月北京活动现场透露,星巴克在华的门店数量将于本月底达到1600家。而截至2014年12月底,星巴克在华共拥有门店1500家,照此计算,今年平均每天就有一家星巴克门店在华开业。

  星巴克中国区总裁王静瑛曾在公开场合表示,中国市场是星巴克的“第二本土市场”。据悉,星巴克于1999年在北京设立在华首家门店,其后的四年间相继拓展至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2004年,星巴克在苏州开设第一家门店,宣告其正式入场国内二线城市,随后,其在二三线城市的业务也不断拓展。

  拓店同时,星巴克还尝试了一些其他举措加深其在中国的本土化特色。例如,3月19日,星巴克咖啡公司与饮料生产商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联合开拓中国高端瓶装饮料市场。(记者 贺陈慧 实习记者 程诚)

(责编:曾璇、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