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餐饮老字号“五一”预订已超八成

2015年04月30日09:17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餐饮老字号“五一”预订已超八成

  “五一”临近,北京商报记者从峨嵋酒家、烤肉宛、同和居、砂锅居等老字号名店了解到,假期包间预订率已经超过了八成。

  今年老字号“五一”期间着重北京味和创新菜品。又一顺推出了炸香椿鱼等老北京口味;同和居推出了“品百年老味道、享受双倍积分”活动,还推出了老北京豆酱、芥末墩等众多京味菜肴。

  针对创新菜,老西安饭庄推出了蒜香鱼丁这样的尝鲜新菜;300年老店烤肉宛则推出了爽口的银耳珍珠菜、香芹元宝肉等新品菜肴;马凯餐厅长椿街店则推出了辣子牛蛙等新口味。

  此外,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针对“五一”劳动节,老字号还专门推出了针对劳模的优惠活动。(记者 徐慧)

(责编:曾璇、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