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鸡

2015年05月05日13:48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整天在高档饭店里忙活的胡大厨,遇上爱琢磨着做饭的任强,明亮的“火花”便碰撞了出来。胡大厨奉上的菜叫“霸王鸡”,名字都是如此霸气。面对如此“高大上”的胡大厨,厨房达人任强决定做一道“自家麻辣鸡”。麻辣鸡就麻辣鸡,还自家麻辣鸡,这是多么低调的任性!气势相当到位啊。

霸气外漏的“霸王鸡”

胡大厨的“霸王鸡”不光名字霸道,过程,细节,都很霸道!人家切黄瓜不握刀把,而是捏着刀身,切出来的黄瓜薄如蝉翼,片片相连,确实功夫不一般。更别提菜名了。人家那配菜,黄瓜,南瓜,青笋,紫薯,北京特色小吃,还有凉粉。一家老小就不信没有你爱吃的。

低调任性的“家常鸡”

低调任性的厨房达人任强,那刀工,丝毫不逊于胡大厨,切起姜丝蒜沫,又快又准。火红的辣椒,香味扑鼻的鸡块,亲自调制小料,不用看,光想想那样子就忍不住咽口水。为了掩饰咽口水的行为,做饭的过程嘴也不能闲着。大厨说:大家一起忙活起来的感觉特别像一家人。饭小二告诉您:咱们就是一家人,到《回家吃饭》这儿来,就根本不是客人,就是一家人。We Are Family !

想了解菜品怎么做?有什么小窍门?就请关注今晚18:30分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回家吃饭》吧!

(责编:曾璇、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