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香蕉价格下降一成多 水果价格略有波动

2015年05月08日09:08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蕉价格下降一成多

  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日相比,昨日,食用油价格以涨为主;蔬菜价格以降为主;水产品价格稳中有降;肉类、水果价格略有波动;成品粮、禽蛋、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纯葵花籽油、纯菜籽油、大豆调和油价格分别上涨0.3%、0.2%、0.1%,纯大豆油价格涨幅不足0.1%,花生调和油价格下降0.4%,纯花生油价格降幅不足0.1%;猪后臀尖肉价格上涨0.1%,猪五花肉价格下降0.2%;监测的21种蔬菜中,14种价格下降,4种价格上涨,3种价格持平。

  监测数据显示,2月下旬以来,全国香蕉价格降势明显。与2月22日相比,5月7日,全国香蕉价格下降16.8%。分地区来看,超过九成省区市的香蕉价格下降。其中,北京、河北、山西、山东的香蕉价格降幅居前,在25.2%-34.9%之间。目前全国香蕉价格明显低于去年同期。昨日,全国香蕉价格同比下降14.2%。

(责编:曾璇、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