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有爱,生活可以美成诗

2015年05月08日13:39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生活原来可以这样美好,积极乐观、风趣幽默的方青卓老师,在《回家吃饭》的厨房中,一会儿变出个萌萌的苹果娃娃,一个儿深情地讲起妈妈的故事,她让我们明白,只要有一颗善良的、开朗的心,生活原来可以美成一首诗。

母爱范儿的五仁炸酱

很多人记忆中都有着关于酱的味道,白馒头沾上鲜香的酱,那滋味,是记忆中的音符,挥之不去。酱的味道,就是妈妈的味道,每当吃到酱,就会想起妈妈。今天方老师老师带来一道五仁炸酱,帮您忆起妈妈的爱。挑选五仁、炸五仁、炒制肉酱,方老师的每一步都认真仔细,精心准备。做着酱、谈着家庭、谈着儿子,一直笑意盈盈的方老师几次要流出温情的泪水,这道饱含浓浓母爱的酱,的确是与众不同喔!

厨房里的诗情画意

我说我的爱/像远处那棵不会说话的大树/所有的树叶都是/我要对你说的话/所有的枝杈/都是我对你深深的牵挂。这是方青卓写给自己老公的诗,听到这首诗,饭小二深深地陶醉了。谁说厨房里只有油盐酱醋茶?厨房里,一样可以有诗情。当然,小丫也没忘记来个画意。一盘排骨,一个柠檬、几个大枣,冰糖和醋调成酸甜味,盛在盘子里,就是一副热气腾腾,香味扑鼻的画。其实只要有心,生活真的可以充满诗情画意。

带着这些美味回家吃饭吧,给妈妈做道菜,别等到爱在倒计时,才明白有妈真好。敬请关注央视财经频道18:30分播出的《回家吃饭》,将美味带给妈妈!

(责编:曾璇、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