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把菜做成艺术品

2015年05月11日13:43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年轻漂亮的90后辣妈,竟然还有一手哄宝宝吃饭的好本领。人家给宝宝做饭,一个月都不重样,还能把森林搬到了盘子里。就连我们的特级厨师陈庆,看了也受到影响,禁不住做了一份形神俱似的滑蛋三文鱼,这两份菜可都是艺术品啊!

把森林端到盘子里

有了小宝宝,家人都希望孩子吃得香,吃得饱,吃得聪明可爱。可小家伙偏和大人作对,一顿饭下来,如打仗一般才能把饭喂到孩子嘴里。家里有两个娃的90后辣妈陈婧妍,可是练出了一手让孩子吃饱吃好的本领。人家做菜,一个月都不带重样的,这不,在《回家吃饭》的厨房,花菜做成小森林,鸡蛋做成小太阳,米饭做成小兔子,把一个美妙的森林搬到了盘子了,这样可爱的饭,哪个宝宝不爱吃呢?

色彩醉人的滑蛋三文鱼

看了90后辣妈陈婧妍做的童话般的饭菜,我们的特级厨师陈庆也坐不住了,怎么也不能被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小丫头给比下去了呀?粉红的三文鱼、绿色的西兰花、红色的胡萝卜、白色的蛋清,金黄的迎春花,加上圆白菜和西红柿,光看色彩搭配就已经醉了,这艺术品是让看的,还是让吃的?惊讶的辣妈最后才想起来,自己和陈庆竟然五百年前是一家人,连忙握手言和。握手言和也得分个高低呀,我们的“吃货团”早就等不及了!

这些菜好看好吃不复杂喔,敬请关注央视财经频道18:30分播出的《回家吃饭》,将美味带给家!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