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当番茄牛腩遇上酸菜牛腩

2015年05月12日13:50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番茄牛腩遇上酸菜牛腩,要想分出个高低,还真有点难度。民间厨艺达人赵姐和特级厨师胡大厨,各有各的刀法,各有各的经验,做的味道也是各具特色,一个酸甜可口,一个是酸香浓郁,这到底哪个更好吃呢?

家常范儿的番茄牛腩

民间厨艺达人赵姐,刀法是几十年家里做菜积累下来的经验,管它宽多少,窄多少,厨房本来就是自由的。赵姐做菜,喜欢把土豆、胡萝卜和洋葱都过油炸一下,可炸出来的效果有天壤之别。土豆炸过外焦里嫩,胡萝卜一炸变软,但甜度翻倍,这就是生活经验的积累啊!赵姐的家常范儿番茄牛肉吃下去,那是牛肉酥烂,酸甜可口。评价只有一个字,那就是“棒”!

专业范儿的酸菜牛腩

做完家常范儿的番茄牛腩,特级厨师胡大厨来个专业范儿的酸菜牛腩,牛腩遇上牛腩,看怎么做才会更好吃?胡大厨刀法工整,顺丝切刀,顶刀切丁,这切出来的牛肉块,大小均匀一致;清洗酸菜,要洗上三到五遍才好;炒酸菜要多炒上一会儿,才能出来酸爽的味道。用这专业的手法,做出来的酸菜牛腩,那叫一个酸香浓郁,让人爱不释“口”!

酸菜牛腩和番茄牛腩,这到底哪个更好吃呢?看看我们“吃货团”的评价吧。敬请关注央视财经频道18:30分播出的《回家吃饭》,将美味带回家!

(责编:曾璇、彭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