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推荐7天瘦身早餐食谱 让你一周瘦到想尖叫【4】

2015年05月13日13:2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推荐7天瘦身早餐食谱 让你一周瘦到想尖叫

  星期三:早餐便当

  做一个快速而健康的早餐便当。向便当盒里放一个全麦面玉米饼,加上鸡蛋一只(更健康的吃法是只吃蛋清,当然这样比较浪费)。蔬菜方面可以加上萝卜和菠菜。喜欢的话,可以在玉米饼上面加一层厚厚的番茄酱,最后洒一点低脂干酪作为装饰。

  星期四:水果罐头+麦片+瓜子

  你是在书桌或者办公桌上吃早餐的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把抽屉里面的油炸面圈清理掉吧。换上一些健康的小食,如果罐头水果(最好用天然果汁浸泡果肉的罐头,比如菠萝果汁浸泡的菠萝果肉罐头)、干无花果、李子干、几小包即食麦片、迷你型的全麦食品、新鲜的果仁或瓜子。

  星期五:低脂芝士+香蕉+天然果汁

  如果你开车上班,就有足够的时候吃一个健康的早餐了。在出门之间,把下面这些东西扔进你的包里:低脂芝士,一只香蕉,一小罐100%天然果汁(4盎司左右),一小袋全麦饼干。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 张杨)、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