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给孩子们学两道“妈妈菜”

2015年05月13日13:46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嘉宾白萍想给孩子们做顿火腿和银鱼,但却不会做,炒起来不仅银鱼太硬,有时火腿还有哈喇味儿,只好前来求助特级厨师赵大厨。这对赵大厨来说,还不是小菜一碟,把火腿先洗再蒸再煮,立马香味扑鼻。银鱼滑上鸡蛋,也会松软美味许多,白萍阿姨这下高兴得喜笑颜开,终于可以让儿子吃上喜欢吃的“妈妈菜”了!

松软可口的银鱼滑鸡蛋

银鱼营养丰富,白萍阿姨总想给孩子们做顿银鱼吃。可是她却不太会做,只好把好好的小银鱼,剁碎当成虾皮吃,这多可惜呀?看看我们的特级厨师赵大厨怎么做的吧,炸着吃,炒着吃,吃法多着呢。掐掉银鱼硬硬的尾部,配上鸡蛋、小葱、红椒,一份家常美味的滑蛋银鱼轻松出炉,不仅营养丰富,还鲜香脆嫩,来学学吧。

教您轻松做火腿

大家都知道火腿好吃,可是,如果让您自己用火腿做顿菜,恐怕不那么容易了吧。就连做了几十年饭菜的白萍阿姨,都束手无策,不管怎么做,都会有一种哈喇味儿。其实呀,这个味儿并不是火腿的特色味道,它是可以去掉的。看看我们的赵大厨又是煮,又是切,又是蒸的,这顿火腿娃娃菜,可是集中了火腿的美味,去掉了火腿的异味的喔。白萍阿姨欢欢喜喜地准备回家做给孩子们吃了。

敬请关注央视财经频道18:30分播出的《回家吃饭》,来学几招吧!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