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全国营养科学大会即将召开 达能飞鹤雀巢携手助推

2015年05月14日10:20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据悉, 中国营养学会第十二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将于2015年5月16日—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主题:天天好营养,一生享健康 Nutrition For healthy Life. 两年一度的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是中国营养学会的重点学术活动,也是展示我国营养学及公共卫生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推动学科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更是海内外顶级营养研究专家共同参与的一次盛会。据了解,乳业三大巨头达能、飞鹤、雀巢将共同携手中国营养学会,共同推动中国的营养健康产业向前发展,助推这一国内营养学界顶级会议盛大起航,

实力提升 与国际化品牌同台

据中国营养学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内知名度最高、最权威的营养类学术团体,中国营养学会对会议赞助商有着极为苛刻的合作条件。在学会负责人看来,达能、飞鹤、雀巢无论是先进的生产工艺、管理经验,还是严格的质量标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业内都是名列前茅的。而飞鹤乳业作为中国乳业的一匹黑马,通过层层选拔,和达能、雀巢两大国际顶级乳企同台竞技,一起成为本届大会的赞助商。不仅彰显着中国乳业的强大实力,更说明中国不比国外乳业差!

中国乳业高级分析师宋亮认为,此次飞鹤可以作为民族乳企的代表牵手中国营养学会,这也意味着中国乳业无论是企业实力还是品牌影响力,都已成为全球乳品行业内不可忽视的一股新力量。

国际视野 关注早期营养健康

据了解,在本次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期间,达能、飞鹤、雀巢在大会期间也就将有自己的分论坛,就营养领域展开探讨。其中飞鹤分论坛将围绕“关注早期营养?惠及一生健康”展开讨论,邀请哈佛医学院、北大医学部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分享国际领先的母婴早期营养观念。

除了赞助此次大会并承办分论坛外,飞鹤将同中国营养学会、哈佛医学院、北大医学部等七家机构的专家共同启动一项名为“妈妈和我的1000天”项目。

据了解,飞鹤乳业在营养研发方面多年来不断进行尝试和创新。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曾经表示:“只有研发国际化,才能使品牌真正做到国际化。” 多年来,飞鹤与以色列、荷兰、丹麦、美国等国家的众多国际知名机构及一流科研团队紧密合作。去年11月份,为了进一步在产业链上游的研发领域纵深打开思路,从源头做到研发差异化,真正从根源上具备国际化实力。飞鹤与哈佛医学院BIDMC中心,在波士顿联合成立了“飞鹤-哈佛大学医学院BIDMC营养实验室”,旨在汇聚全球消化、神经、微生物、临床试验、基础儿科等多学科的一流科研人员的力量,将国际领先的营养研究理念引入国内,并转化为适合改善中国宝宝体质的产品。据悉,该实验室的北京研发中心也将在北京落地。

中国营养学会负责人对此深表认同:“飞鹤一直以来的这种前瞻性的研发理念,与目前国际流行的营养学理念相吻合,更是未来母婴营养健康领域的核心观点,并将成为中国乳品行业的发展趋势。”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孜孜不倦。飞鹤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飞鹤成为本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唯一的民族品牌赞助商,能够与达能、雀巢等国际一线品牌并肩,参与到国内最知名的营养学论坛中,是对我们多年来所做努力的认可,更是对民族品牌所肩负的责任的鞭策。不断追求产品品质,提升客户感知已经成为所有从业者的共同认知,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为宝宝持续送上一罐好奶粉。” 

(责编:彭亮、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