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中国(青海)国际清真食品及用品展览会签约近9亿

2015年05月17日22:5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青海)国际清真食品及用品展览会签约近9亿

中国(青海)国际清真食品及用品展览会签约近9亿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孙睿 摄

  中新网西宁5月17日电 (孙睿)17日,2015中国(青海)国际清真食品用品展览会暨“一带一路”绿色食品用品展览会(下称“清食展”)在青海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来自国内外的80多家企业和部门的代表集中签约项目20个,签约金额近9亿元(人民币,下同)。

  “清食展”在青海西宁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会期是5月15至18日。该展会在青海已成功举办八届。

  从国际会展中心A馆国别日活动到专场推介,富有世界各国各地特色的精彩表演不断举行,吸引大批市民驻足观看。此次“清食展”有来自马来西亚、土耳其、伊朗、巴基斯坦等39个国家以及中国各省区的1126家企业参展。

  青海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志刚介绍,本次签约仪式上共有来自国内外的80多家企业和部门的代表集中签约,共计8.94亿元,其中最大项目由土耳其努尔古丽贸易集团与青海英努贸易有限公司所签订,金额为2亿元。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姜增伟此前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展览会把青海的“清食展”作为一个途径进一步加强与穆斯林国家双边和多边的关系,使得在各自的经济发展中不断地从各国之间的合作中得到更多的利益。

(责编:值班编辑、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